Sunday, November 06, 2005

好攰呀!

這兩天放假, 做了一件大事... 就是全屋大掃除及將全屋傢俱移位. 趁老公不在家, 星期六一早食完早餐, 跑去書店看了一些家居擺設的書, 立即回家動工. 老公回到家, 都不能相信我可以一個人搬動那麼多及大型的傢俱. 還取笑我不如去讀室內設計.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絕對不能讓自己閑著. 現在希望天氣快些變涼, 因為我下一個目標是翻新天台, 希望將它變成有希臘風情的感覺(發夢中),現正在構思中, 因為我是自己DIY, 所以要好好考慮自己的能力才得.

全屋煥然一新, 所以好好地整了一頓晚餐, 享受一下. 現在, 靜了下來, 相信全身的骨頭必然群起反抗, 我諗要擦點按摩膏才行嚕!

是日晚餐
花生眉豆煲雞腳 (沒有拍照呀!)

紅酒燴牛尾


食鬼版 - 焦糖布甸

5 Comments:

Blogger 馬.李心心 said...

給自已多點休息吧!
別捱壞身子啊!

1:39 AM  
Blogger Bonnie Yves said...

雞翼尖,
好多謝您的讚賞啊! 因為平日要返工, 放工回家要煮飯, 還有家務啦, 上網啦, 看書啦.
現在全屋煥然一新, 感覺都精神了.

9:19 AM  
Blogger tendy said...

yves, 你好本事, 連室內設計都玩埋, 不過我諗下次等你老公在家時才搬會比較安全些哩!

9:41 AM  
Blogger Eva said...

你好厲害呀,你老公實俾你嚇親啦,自己小心d搬呀!

12:33 PM  
Blogger Alice said...

嘩!好厲害呀! 唔只你老公, 我都比你嚇親.

8: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